8月3日 郑州首批定制公交线路正式运营

2015-08-04 河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郑州首批5条定制公交运营线路于8月3日正式运营。郑州定制公交自7月1日起接受网上预订以来,已有300多人通过定制公交服务平台注册成为会员。郑州公交公司通过收集和处理乘车方向、站点、时间等信息,根据市民出行需求和客流情况设计了首批5条定制公交运营线路。
  据了解,此次开通运营的郑州定制公交1号线、2号线、3号线、4号线和5号线,共搭载175名乘客,将往返于107辅道相济路口的惠民小区至经五路丰产路方向。早上7:10在惠民小区发车,晚7:00和8:00分别从经五路丰产路发车返回惠民小区;中途不停,单程票价5元。

  记者 李林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