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大学生返校可乘"学子公交" 入学新生免费乘坐

2015-09-02 半岛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暑假即将结束,为方便大学生返校,交运集团青岛国际旅游集散中心开通了学子公交。学生们下了火车站或汽车就能坐上车,入学新生还可免费乘坐。
  自9月4日至9月5日,入学新生和父母可在火车站和汽车站,乘坐至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和崂山校区的免费学子公交,学子公交全部采用高一级依维柯。9月4日首班车发车时间为14:00,末班车为23:08;9月5日首班车为早6:00,末班车为21:08。发车时间对接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发车时刻表,并根据学生和家长数量随时调整发车时间,保证一人一座。乘车点设在青岛火车站东广场、青岛铁路北站东广场、青岛长途汽车站旅客到港处,并设有明显乘车标识。
  2日起,青岛国际旅游集散中心还将陆续开通青岛火车站至青岛大学(崂山校区)、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汽车北站至青岛大学琴岛学院等诸多高校的学子返程公交。用车数量和发车时间将根据学生们的实际需求进行合理安排。学生们可直接上车买票,价格低于出租车。
  记者 乔秀峰 马正拓 通讯员 王筱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