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即日起大冶市3路公交线路延长至大冶北站 增设8个站点

2015-11-19 楚天时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大冶市公交公司获悉,3路公交车线路将从湖滨学校延长至大冶北站。沿线站点增加到30个,线路衍生5.5公里,公交票价不变,发车时间不变。
  大冶市公交公司负责GPS信息中心工作的经理卢耀甫介绍,为了此次3路车线路延长的成功,该公司前期向车管所等部门打了多次报告,在报告获批后做了增设站牌、添加站名和试运行等前期工作。今日6时起,3路公交车的线路走向为:原铜绿山至滨湖学校段运行线路不变,经金湖大道、大棋路延伸至城铁大道,首末站由滨湖学校调整为大冶北站,沿途增设检察院、圆梦国际、宏维人家、下程、岳家嘴、伍桥还建小区(樟树下)、上杨(冯汉祝)、大冶北站等8个公交站点。
  新的3路公交车站点设置:大冶北站、冯汉祝、樟树下、岳家嘴、下程、宏维人家、圆梦国际、检察院、滨湖学校、广电局、百代银座、社保局、教育局、馨园小区、大冶城管局、大冶中商平价、启博幼儿园、大冶东风路口、大冶人民广场、长途车站、新街口、大冶外国语学校、大冶老水利局、墈头、城南客运站、石头嘴、蓝天物流、金湖派出所、石花路口、铜绿山。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