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乡市一公交车长昏倒前紧急避险

2015-12-30 大河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年近三十的郭敏是新乡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的一名普通车长。12月25日下午,正在工作中的他突然感觉身体不适,昏倒之前,郭敏紧急避险,车撞上行道树停了下来,避免一场交通事故。
  12月25日下午3:53左右,郭敏驾驶24路公交车行驶到宏力大道彩虹桥站时,感觉头晕眼花、呼吸困难。想着车上有一车乘客,郭敏想忍一忍将乘客送到终点站,再向调度请假。当车行驶至鸿源街荣校东路站时,郭敏突然觉得浑身无力虚脱、眼前发黑。他强忍不适,避开了路边停靠的私家车和几名行人。公交车撞上了路边的行道树,在最短的距离停了下来。也在那一刻,郭敏昏厥在驾驶座上。有热心乘客拨打了110和120。紧接着,救护车和警察先后来到现场。
  被送到医院后,郭敏接受了诊断和治疗。新乡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说,郭敏身体并无大碍,初步诊断为低血糖引起的乏力和昏厥。
  出勤的交警说,当时车的右侧停的都是私家车,多亏这位车长能够避重就轻地逼停车辆,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