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乡建成省内最大电动公交充电站

2016-04-11 河南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9日,记者从新乡市公交总公司获悉,河南省最大电动公交车充电站在新乡市竣工,并于近日验收合格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电动公交充电站位于新乡市高铁东站公交场站,占地约16000平方米。站内配备了120个新能源公交充电车位,可同时服务250辆新能源公交车进行快速充电,是目前省内最大、可同时为公交车辆充电数量最多的电动公交车充电站。
  新乡市作为国家新能源汽车示范城市,充电示范站建设工程备受各级领导关注。由省政府投入1300万元,新乡市政府配套资金1300万元,在公交高铁东站、乔谢、新一中三个场站,开工建设电动公交车充电示范站。其中高铁东站充电站2015年12月公开招标,2016年3月31日竣工落成,极大缓解了新乡市电动公交车充电难的问题。下一步,省、市财政还将在新乡市乔谢、新一中场站建设60个充电位,占地约20000平方米。
  记者 董建矿 通讯员 贾智勇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