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4月21日 岐山县城到蔡家坡将通上公交车

2016-04-19 宝鸡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陕西省宝鸡境内,岐山县城至蔡家坡镇全程19公里,随着蔡家坡地区经济不断发展,岐蔡线客运负担加重,成了该县城乡客运压力最大的一条线路。4月14日,记者从岐山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从4月21日开始,往来岐山县城和蔡家坡镇的群众可以乘坐公交车了,全程约40分钟。这将结束两地无公交的历史。
  即将开通的岐蔡线公交由县一运司、二运司、宝运集团投资成立的岐山县畅盛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经营管理,投入运营的公交车共有24辆中型节能环保型空调公交车,座位有30个,扶手有28个,核定准载人数为58人。岐蔡线公交线路,全程19公里,共设27个站点,两个终点站分别是岐山汽车客运车站和蔡家坡汽车客运站,沿途经过岐山县医院、凤鸣湖、太子村等地。公交车夏季每天早上6时开出首班,19时30分收班,冬季早上6时10分发车,19时收班,采取滚动发车形式,每隔10分钟发一次,全程约40分钟。公交车采用无人售票自动投币方式收费,暂未开通刷卡付费功能,票价为每人每客3元。
  记者 米静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