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末 鹤壁市新增100辆新能源公交车

2016-04-25 中原经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5年11月30日,记者在鹤壁东站公交车停车场看到,几十辆崭新的公交车依次停放,有白色、黄色、红色等颜色。
  记者从鹤壁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该市今年计划购置200辆公交车,包括100辆电气混合型和100辆纯天然气型。目前,已有100辆抵达鹤壁。
  鹤壁市公交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购置的新能源公交车,与目前运营的公交车相比,更节能、更环保。记者登上一辆公交车,看到车内配有空调、摄像头、车厢话筒等设备。
  公交车司机张师傅说:“新车长10.5米,高3米多,宽2.5米,可载70名乘客,新公交车性能好,设备齐全,乘坐更安全。”
  这批公交车何时投入使用呢? 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负责人说,目前,这100辆公交车正在办理牌照,公交线路调整、车辆调配等工作还在进行,还有100辆新车过几天才能到达鹤壁,这200辆新公交车一旦投入运营,正在使用的部分老公交车将陆续退役。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