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浚县至鹤壁城际公交改走鹤浚快速通道

2016-11-30 鹤壁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6年10月9日,记者从浚县中远汽车运输有限公司了解到,浚县至鹤壁城际公交(浚鹤城巴)自8日起调整运行线路,改走国道342日凤线(山东日照-陕西凤县)鹤浚快速通道段。
  据介绍,此班城际公交始发时间为早上6时,浚县汽车站、淇滨客运总站双向发车,每10分钟1班,末班车为晚上7时,原票价不变。
  运行线路调整后,浚县至鹤壁城际公交从浚县汽车站经黄河路、黎阳路、浚州大道,驶入鹤浚快速通道,到淇滨区后经停鹤壁交通客运枢纽站,后经兴鹤大街、淇滨大道至淇滨客运总站。
  “浚县至鹤壁城际公交调整运行线路是为了更便捷地服务市民出行。希望广大市民注意线路变化,做好乘车规划,以免耽误出行。”浚县中远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
  鹤壁日报 记者 田白雪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