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丹东市123路公交车在铁矿沟站点恢复部分班次

2016-04-28 丹东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终于恢复通车了,以后再也不用为出行犯愁了。”4月1日,123路公交车恢复了铁矿沟里的部分班次,居民为此拍手称快。
  铁矿沟里的123路公交线路有近1公里。去年冬天,由于路况不好,加上下雪后路面结了不少冰坨,考虑这些因素,公交六公司与相关部门沟通后,决定暂时停运铁矿沟公交线路。
  今年,随着天气逐渐转暖,为方便铁矿沟居民出行,公交六公司恢复了123路车铁矿沟内部分班次。从4月1日起,123路车每天上下午各有四趟公交车从铁矿沟站始发,具体时间为:上午到达铁矿沟站分别为6点30分、7点02分、7点28分、7点53分;下午到达时间为4点13分、4点43分、5点13分、5点31分。

  丹东新闻网  叶红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