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丹东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开展城市公交企业车辆安全检查

2017-02-21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7年1月5日和1月12日,丹东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公交科和法规安全科联合对市内部分车辆进行暗访和明查。执法人员携带桶装不明液体上车检查,发现部分驾驶员安全意识较强,对其携带的物品仔细询问并开盖检查,但同时也发现部分公交车辆驾驶员安全防范意识较差,工作不负责,对执法人员携带的物品不闻不问,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针对检查出发现的问题,丹东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下发了《关于对城市公交暗访检查情况的通报》,并要求企业充分认识“两节”“两会”“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和严峻性,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配合有关部门不断强化行业安保工作。并加大对驾驶员有关知识的培训力度,使其增强反恐防范意识。要求公交企业紧密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和《认真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查找不足,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城市公交运输生产安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