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丹东市135辆环保公交车上线运营

2017-01-13 辽宁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7年新年伊始,刚刚上线运营的135辆气电混合动力新能源公交车穿梭在丹东市的城市街路。记者昨天(1月12日)从丹东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该公司污染较重的“黄标车”全部被淘汰。目前,丹东公交共拥有绿色环保公交车491辆,占公交车辆总数的85%,成为一道靓丽的城市流动风景线。
  记者了解到,2016年丹东市委、市政府投入巨资购置266辆绿色环保公交车,公交车更新率达到了近50%,更新车辆数量之多创历年之最。这是丹东市公交史上的一个大手笔,也是市委、市政府心系百姓、关爱民生的重大惠民举措。此次更新的135台公交车为丹东黄海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DD6851PHEV2N型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车长8.5米,宽2.43米,车内设有24个座位,载客量为75人。这些新能源公交车共投放到9条线路运营。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