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起 宜昌城区公交学生卡将进行年审

2016-07-26 三峡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日前从宜昌公交IC卡管理中心获悉,学生公交卡将从8月11日起进行年审。
  据悉,年审对象为本市城区小学、初中、高中的就读学生(中专、职高、技校除外)。年审需持最新学生身份证件(含注册盖章带有效时间的学生证、盖有学校公章的学生素质报告书或本学期学费发票等)及学生卡到公交IC卡管理中心办理;入学和新录取的新生,须凭入学录取通知书年审及办理新卡。
  9月1日起未参与年审的学生卡,乘车时将按照普通CPU卡的扣费标准执行,年审后可继续享受学生卡优惠政策。逾期补审,只要符合持卡条件,凭年审所需相关证件,可随时办理补审。
  据介绍,年审免收手续费,在验证窗口验证,家长可代理验证。年审地点为公交IC卡管理中心(夷陵大道83号)、猇亭行政服务中心。其他网点均不代办年审业务。
 
  三峡日报 陈曦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