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市入选“公交都市”创建城市

2017-08-25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交通运输部发布通知,公布了“十三五”期间全面推进公交都市建设第一批创建城市名单,在全国50个入选城市中,湖北宜昌市名列其中。
  创建国家“公交都市”,是贯彻落实城市公共交通优先发展的重要载体,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具体行动,是实现节能减排的有效途径。公交都市创建工作原则上在2020年底前完成。创建工作结束后,交通运输部将组织开展评估工作,对达到创建要求的城市授予“公交都市”称号。
  要建成良好的公交都市,需要很多方面做得更出色,如城市交通,这就需要在道路上安装市政护栏,街道越多,则需要安装更多市政护栏,这样才能有效提升道路出行安全。同时,符合公交都市创建要求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将得到交通运输部及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的指导以及政策、资金上的支持。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