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领导乘坐公交车倡导低碳出行

2016-11-30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些年来,温州市着力发展公共交通,为市民出行、工作、学习带来了诸多便利。然而,随着社会的日益发展,一些细节上的不足也逐渐凸显,这引起了市领导与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1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一行亲自登上公交亲身体验,查找问题,听民声,改善服务质量,旨在探索市区综合公共交通的发展脉络。
  当天上午,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副主任厉秀珍,副市长陈建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蔡晓真、副秘书长赖颖、彭魏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董庆华、市交运集团董事长叶正社等一行到火车南站BRT始发站,现场查看了BRT的规划、线网及乘坐情况,并仔细询问了现场工作人员。随后,一行人还亲身体验B1路快速公交,一边感受公交环境,一边现场了解当前快速公交的运行情况。
  在公交车上,葛益平主任不时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葛益平主任指出,要进一步改善公交站点设置、运行线路布局、服务水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不断优化公交运营线路,持续提升公交服务的人性化程度。他强调,根据“十三五”相关工作规划,温州市将深入实施公共交通优先发展战略,推进“城网完善工程”,加快构建以轨道交通为骨干、快速公交为干线、常规公交为基础、社区巴士为微循环的多层次公共交通服务体系。交运集团应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提高公交车辆的人性化、舒适性和准点率,努力提升公交服务水平和公共交通形象,增强公共交通的吸引力,以期更好地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