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池州主城区掌上公交上线试运行

2017-02-08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安徽省池州“公交e出行”正式上线试运行。该软件兼容安卓和苹果(IOS)操作系统,融合了高速移动互联网、智能公交、GPS定位技术和智能手机客户端。市民可以下载安装“公交e出行”手机APP,查询主城区公交线路、车辆及适时站点信息。

  该软件的上行运行,为乘客提供了便捷的“手机公交电子站牌”服务,是池州市城市公交智能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尝试。试运行阶段,暂且支持线路查询、公交换乘、站点查询、直达查询等四项功能。

  2017年4月份,该软件将正式上线,届时会利用APP二维码进行宣传推广,并逐步向网站、微信、微博延伸,形成公交出行信息服务在移动端、PC端的全终端覆盖。今后还将与网络运营商协同开通公交车与公交站点的免费WiFi。
  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