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西吉首城区部分公交站台调整

2017-02-24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月20日,新学期开学伊始,湖南吉首城区不少搭乘公交上下学的家长、学生发现,一些公交站台发生了合并、迁移、取消等变化。据该市公交公司提示公告显示,春节前开始,听取市民意见建议,对部分设置不合理的公交站台进行了调整。
  此次调整的公交站台情况为:在该市老城区,八月楼站与市二小站合并为八月楼站,州中医院站与马坡岭站合并为州中医院站,合并后的新站台设在原两站点中间。市民中站台分别向吉首、乾州方向前移100或150米;在乾州新区,市政务中心站与州人民医院站合并为州人民医院站,合并的公交站址在市国土局处。245队十字路口旁九福堂公交站点取消。
  按照国家行业标准相关规定,此次调整的原站点之间间距过小或距路口太近,存在较大安全隐患。重新优化设置的公交站有利于缓解城区部分道路拥堵,提升公交车辆运行效率,不断科学规范设置的公交站台更能方便市民安全搭乘。
  团结报记者 杨继东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