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桥边护栏残损严重 市民呼吁尽快修理

2017-05-26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天晚上,有市民向本报反映,在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五大街与东江路交口附近,第五大街跨京山铁路桥的两侧金属护栏护栏网残损严重,存在一定隐患。
  这座桥的桥下是铁路线。据附近居民介绍,由于长时间的风吹雨打,桥边大面积的栏杆以及护栏网出现了较为严重的残损,已经锈迹斑斑,而地面上也出现了大量锈蚀的铁渣子,现场一片狼藉,这样的情况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对于这样的情况,一位市民担心存在隐患,“桥上的护栏网是起到防护作用的。虽然大家都不希望发生意外,可一旦有车辆失控冲到桥边,这样的金属护栏还能不能起到很好的防护作用,就要打一个问号了”。对此受访者纷纷表示,希望产权单位能够尽快对护栏铁网进行修缮,排除隐患。
 
  今晚报 记者 郭翰卿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