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期间南昌公交运输乘客320万人次

2017-05-31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5月30日,记者从南昌公交集团获悉,2017年端午小长假期间,南昌公交完成客运量320万人次。
  据悉,节日期间,对主要交通枢纽(火车站、西客站),主要交通节点(老福山、八一大道、阳明路、丰和中大道、红谷中大道等),主要景区(湾里、艾溪湖等)及大专院校,合理调配线路运力,适时增加线路平峰及低峰的班次投入,满足市民节日期间的出行需求。
  开通了师大瑶湖校区、电子信息学院、传媒职业学院等大专院校,至火车站、汽车站等交通枢纽的多条院校定制线路,并加密、延时了232路、210路、240路、211路、214路、825路等多条常规线路班次,保障了城区市民的假日出行。
  此外,南昌公交在节假日期间加强对易燃、易爆危险品的查堵工作,严防“三品”上车,把隐患堵在站外车下,确保营运车辆的安全有序。
  中国江西网 记者谢梦丽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