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乘坐定制公交车从火车站到校园

2017-09-01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8月30日,记者获悉,为让学子安全、方便、快捷的乘公交车,南昌公交运输集团推出了各高校园区公交出行指南。
  据了解,南昌公交运输集团对途经南昌火车站、西站和昌北机场、长途客运站及市区主要公交线路进行班次加密。南昌公交还于8月23日至8月28日开通了火车站西广场至南昌工学院的定制公交线路,8月25日至9月1日开通火车站东广场至瑶湖师大的定制公交线路(开收班时间:13:00-18:00)。
  此外,南昌公交还推出《开学季南昌各大高校园区公交出行指南》,让学子选择公交出行时有更清晰的了解。
 
  查询方式
  1.24小时客服热线0791-96166
  2.手机APP“掌上公交”和“车来了”
  3.关注“南昌公交发布”官方微信、微博留言咨询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