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投放百辆新能源公交车

2017-08-22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促进文明城市创建、铁腕治污降霾,以及加速使市民乘公交出行由“走得了”向“走得好”转变。咸阳市公交集团新购置100辆新能源公交车,将于8月19日起陆续投放于11路、20路、29路、59路和1路公交线路上。
  为了加强道路交通安全,很多道路上需要安装市政护栏;公交线路越多,则道路上需要安装的市政护栏就越多。
  据了解,本次购置的100辆新能源车中,80辆为插电式气电混合动力车,20辆为纯电动公交车。其中80辆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将分别投放11路、20路、29路、59路,用于更新换代。20辆纯电动公交车将投放于运行在城市核心区的公交1路试运。这100辆新能源公交车不仅外观大气时尚、节能环保,而且乘坐起来更安全、更舒适。对于护栏厂家来说,要想更好的在当地开展业务,就要关心当地的交通发展状况。
  “公交优先,就是百姓优先;发展公交,就是发展民生。”咸阳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咸阳公交担当责任,大力提升公交服务能力和水平,以公交优秀实现公交优先,推动咸阳市公交新发展,努力实现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目标。
  华商报 记者 杨皓 通讯员 刘宝宏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