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高一新生要留意,9月15日前勿忘审验公交卡

2018-07-24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今年新升入高一的学生要留意了,按照哈尔滨市相关规定,公交学生卡执行定期审验规则,持卡人应在初中毕业后进行下一阶段学习前办理一次审验业务,审验截至9月15日,逾期仍未审验将无法再享受学生卡优惠政策。按规定,初中阶段后的技校、中专和享受技校、中专待遇的职业高中、高中毕业复读的学生,不再享有学生卡优惠政策。
  在审验时需携带持卡人户口或身份证原件、高中录取通知书或所在学校开具的本学期在读证明,学生卡卡面上应贴有3个月内的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到城市通客服中心办理。
  城市通智能卡公司已实现现有优抚卡种数据信息与政府人口信息数据库对接,除特惠卡、优惠卡、学生卡外的本市户籍实名制优抚卡种,将由系统进行数据比对,对应失效卡将自动停止卡片优惠使用。凡自今年1月后,完成一次审验的本地相关优惠卡种卡片无需每年现场审验。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