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五条公交线路换车,部分新车还带USB插口

2018-08-27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哈尔滨市多条公交线路陆续更新车辆,其中公交14路和120路更新的空调纯电动车型,在车内还预留了USB充电口,乘客坐车还能给手机充电。
  公交14路和120路更新纯电动车型后,票价由此前的1元调整为2元。此次更换的车辆,在最后一排两侧、后门正对座位、前后门间车厢两侧一个座位,共5处位置设置了USB插口,乘客可以给手机充电。更新后的车辆还增加了车辆后部座位,配备采暖系统,冬季车厢更温暖。
  此外,公交35路全线更换了原属120路的大容量客车,票价仍为1元。公交33路更换了原属14路的地产新能源客车,车辆正处于整备中,近期上线。公交36路也部分更换了大容量客车,票价不变。
  新晚报 王鹏淏 刘希阳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