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榆中公交延伸1条线路、开通1条线路

2018-11-05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为进一步扩大城市公共交通服务,提高公交覆盖率,11月2日,甘肃榆中公交公司将县城1路公交线路延伸至三角城乡政府正式开始试运营,并于11月3日开通了和平十字至和平陈家庄城乡公交线路,试运行当日便受到了群众的纷纷点赞。
  据了解,榆中县县城1路公交线路延伸后,原线路站点不变,新增了陈家庄、农机推广中心和三角城乡政府3个公交站点。延伸后首班时间为早上6时30分,末班时间为19时,每12分钟一个班次,单程运行时间25分钟。线路总里程延长了3公里,为了保证车辆的正常运行班次,还新增了1辆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票价1元。
  和平十字至和平陈家庄城乡公交线路主要途经毅德商贸城、和平牡丹园,沿309国道经汪家坪、祁家坡、路口、邵家泉、直沟门到陈家庄。线路全长22公里,运营时间每天从早上8时到晚上18时,单程行驶1小时,票价严格按照县物价局核定的全程票价5元实行分段计价。

  中国甘肃网 兰州日报 记者 周栋楠 通讯员 黄建翠

相关阅读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