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中旬兰州市将开通88路公交线调整77路公交线

2017-09-05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随着“宝兰”客专的开通以及“兰渝”铁路的开通,西固、安宁地区广大市民要求增开西固、安宁方向直达兰州西站的公交线路的呼声越来越高。为此,兰州公交集团拟在9月中旬开通兰州西站至安宁培黎广场的88路公交线路,并优化缩短现西固方向77路公交线路,两条线路同时进驻兰州西站始发,届时,兰州西站公交运营功能更完备、服务效率更完善,满足兰州西站通达兰州市不同方向各核心区域的公交出行需求。
  要解决市民的出行问题,需要增加公交线路和公交车辆,同时为了做好交通安全管理,需要在道路上设立隔离护栏,对交通加以疏导;对隔离护栏的需求量跟交通线路的长短密切相关。
  据悉,此次拟将77路公交线路优化缩短进入兰州西站,满足西固直达兰州西站的同时,也缓解现西站十字拥堵不堪的交通压力。77路线路缩短后,西固枢纽站至土门墩线路不变,进入兰州西站停靠始发,不再经过西站十字、七里河桥、公交集团、西湖公园、西关十字等站点,票价降低为1元一票制,IC乘车卡通用。
  拟开通兰州西站直达安宁培黎广场的88路公交线路,途经土门墩、南滨河中路、银滩花园、天居·锦河丹堤、孔家崖、安宁科教城、兰天公寓、省委党校、安宁区医院等主要站点,票价实行1.00元一票制,IC乘车卡通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