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四平市首条校园公交线路开通

2015-03-19 吉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4年11月7日上午,吉林师范大学校园巴士59路环线正式开通。四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魏启生出席开通仪式。四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沈学林、吉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波、校长杨景海等领导参加活动。
  近年来,四平市委、四平市政府高度重视城市公共交通建设发展,把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列入民生工程,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更新公交车辆达80%以上。
  此次新开通线路主要是为提升校园生活质量,解决吉林师大校园近三万师生出行难的问题。四平市相关交通部门和吉林师范大学共同研究、实地踏查、多方征求意见建议,开通了一条校园内环线,并由四平市政府出资近百万元购置了5辆24座公交车,这些车辆具有零尾气排放、无污染运行等特点,将超低速行驶。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