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几名男子在公交车上嗑瓜子被司机提醒 恼羞成怒当众围殴司机

2015-03-06 人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3月1号下午17点55分,青岛市1路公交车监控画面拍下了令人发指的一幕,一位身穿红衣服的男子先是一巴掌把公交司机的眼镜打掉,后来他的同伴又踢了公交司机一脚,当众挑衅殴打公交司机,实在是太猖狂。
  公交司机毕剑回忆说,小伙子大概有十八九岁,上了车其中有一两个人在车厢吃瓜子,瓜子皮直接扔在地上,毕剑当时提醒说“瓜子皮不要扔在地上”,没想到就是这句话惹怒了年轻人,上前对司机谩骂,接着另外几个车厢的年轻人一股脑的拥到驾驶台,混乱当中他们还砸坏了一台车载电视机。
  毕师傅告诉记者,当时穿红衣服的年轻人过来打掉了眼镜后,又过来两个小伙子直接打了师傅的脸和肩膀,然后用脚踢,毕师傅马上报警,见此情景几名年轻人一边谩骂,一边打开车窗跳下了公交车,可下车之后几个人还不收手,对着车内的毕剑继续喊叫,另一人掏出一块硬物,当场砸碎了车前门的玻璃。就在毕剑和20多名乘客还没缓过神来后,三人又跑到后车门附近,将后车门砸碎,随后叫车上的其他同行者离开了现场。
  保持公共环境的卫生,这是连小朋友都知道的道理,对于有些不文明行为,司机师傅一般都会好心提醒几句。近日,青岛交运集团发布消息,为了保护公交驾驶员的权利,在发现不文明乘客危害公交安全行驶时,一律报警处理,轻者罚款,情节严重还要接受刑罚处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