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 青岛首批纯电动公交开进崂山景区

2015-04-30 半岛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29,青岛市304路线10辆公交车大升级,成为首批驶入崂山风景区的纯电动公交车,可直达大河东客服中心。记者从公交集团隧道巴士分公司获悉,接下来将有75部纯电动公交车陆续投放到301路、304路线上运行。
  为方便游客出行,这10辆电动公交车开通为“大河东客服中心直通车”,游客可乘坐直通车直达崂山风景区大河东售票处,购买门票后,乘坐旅游专线车进入景区,实现旅游过程中的无缝隙对接,而304路线上其余车辆依然按原线路行驶。
  304路线由轮渡发往流清河,单程37.5公里,途经栈桥、鲁迅公园、海水浴场、中山公园、武胜关路、石老人等景点,是东西向最长的旅游线路,纯电动公交车车身更长,在旅游旺季可以缓解载客压力。
  此次更换的10部纯电动公交车将在大河东客服中心南侧的国家电网流清河充换电站进行换电,这也是该换电站首次投入使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