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南京将改造14座公交场站

2015-06-16 南京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南京公交场站公司了解到,由该公司承担的今年14座公交场站改造工作已经启动,集庆门大街、幕府东路、宝塔桥(东街)、景明佳园等公交场站已经开始施工,这些场站将全部建成标准站。
  据悉,在今年年初的南京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上,在已经发布的南京民生十件实事中,明确指出要改善交通出行,新增、更新公交车1243辆,新改建公交场站27座,其中14座公交场站的新改建任务由南京公交场站公司承担。
  这14个新改建项目中包含1个新建场站、3个续建场站和10个改建公交场站,这些场站将全部以现代化、人性化、标准化和规范化的“四化”,统一站房外观、统一场站标志、统一站区大门、围墙标识、统一配置水电、统一智能化、统一划分功能区的“六统一”的建设标准施工。建成后即能满足公交客运企业需要,方便广大市民出行候车,还能改变站容站貌,塑造城市公交崭新形象。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