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南京市定制公交恢复运营

2015-05-30 现代快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五月份南京定制公交线路首次暂停运营。随后,南京市扬子公交公司将线路从9条调整至4条,并重新招募6月定制公交的乘客。昨天是6月座位预定的最后一天,记者从扬子公交公司了解到,虽然4条定制公交线路的座位预定率未达到80%,但其中两条线路仍将恢复开通。
  确定开通的两条线路,分别是:早晨7点15分从十二街区始发,经天润城、柳洲东路总站、明发滨江新城、汉中门、新街口至莲花桥的线路,以及早晨7点15分从天润城始发,经威尼斯水城、明发滨江新城、奥体东地铁口、元通至中胜的线路。
  其实这两条线路的座位预定率都在3成左右,远未达到开线条件。“客流有一个重新选择的过程,所以还是坚持开线。”扬子公交相关负责人表示,6月是一个观察期,如果7月份的预定情况仍未达到开线条件,定制公交或将取消。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