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因气源短缺 长安近7成公交车停运 切停运仍在增加

2015-07-07 西部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7月7日一大早,西安市不少网友反映长安区上百辆公交车停运的情况,“长安区160多辆公交车突然停运,每个车站都有好多人在等车,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情况?”
  中午11点40分,记者电话联系了西安市长安区交通局。交通局运输管理科科长陈亚刚告诉记者,因为长安区使用的大多都是燃气公交车,从早上开始,长安区加气站几乎全部气源短缺,公交车加不上气,没办法上路营运。
  “早上是60%-70%的公交车停运了,现在停的公交车还在不断增加,不仅长安的,有些西安的公交车也停运了,早上有气的还跑了几圈,气跑完了就没办法上路么。”陈亚刚说,这个情况还影响到了燃气出租车。
  记者了解到,长安区部分加气站已经停止营业。
  随后,记者分别拨打了西安市秦华天然气热线96777和西安市长安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电话,了解加气站气源短缺的具体情况。96777热线工作人员称,长安区范围内的加气站不属于秦华天然气公司管辖范围,西安市各个加气站运转正常。
  长安天然气公司则称,目前没有接到有关气源短缺的消息,由于每个加气站的气源都不一样,具体情况需要咨询加气站。
  目前,此事已引起西安市和长安区政府的重视,正在开会协商解决。西部网将继续关注。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