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鞍山市掌上公交全覆盖

2016-01-27 千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天,鞍山市公交总公司传出好消息,继安卓手机系统后,即日起“鞍山掌上公交”APP正式开通苹果官网认证。市民通过手机免费下载“鞍山掌上公交”APP,可实时了解距离公交站点最近一趟公交车何时进站,实时规划到达目的地的最佳公交路线。
  根据鞍山市公交总公司有关人士介绍,即日起,苹果手机用户只要在APP Store中输入“鞍山掌上公交”便可在苹果手机中下载安装此软件,安卓手机用户需扫描公交车内的二维码或登录鞍山公交公司官方网站下载。在系统原有的37条线路基础上,又新增加了7条可查询线路。(新增线路:101线、103线、232线、38线、24线、56线、55线)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