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2日至4月1日 厦门部分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2016-02-20 海西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记者从厦门公交集团了解到,根据天马路(海翔大道至滨海西大道)段道路提升改造工程方案,施工期间交通组织方案也已经出炉:自2月22日至4月1日起,途经该路段的公交线路走向、停靠站点需临时调整。
  其中,天马路(滨海西大道至东林路段),公交站点天马路口站(双向)往厦门北站方向临时迁移150米,690路、790路、792路在临时站点停靠上下客,其他运营方式不变。
  因天马路(杏林湾路至海翔大道段)施工,790路、792路调整线路走向,往厦门北站方向单向减停该站点。天马路(杏林湾路至海翔大道段)实行北往南单向交通组织。
  在该路段上,多条公交线路有所变化。其中,690路往厦门北站方向,行至天马路与杏林湾路路口,改经杏林湾路、孙坂南路、海翔大道、天马路接原线路运行;返程保持不变。往厦门北站方向减停理工学院(集美)站。
  790路、792路往厦门北站方向,行至同集路与海翔大道路口,改经海翔大道、天马路接原线路运行;返程保持不变。往厦门北站方向减停潘涂站、蔡店站、洪塘头站、禹洲大学城站、天马路口站、理工学院(集美)站。
  890路、943路往厦门北站方向,行至杏林湾路与孙坂南路路口,改经孙坂南路、海翔大道、天马路接原线路运行;返程保持不变。往厦门北站方向减停平阳里站、理工学院(集美)站。
  901路、907路、950路、953路大站快线往厦门北站方向,行至孙坂南路与杏林湾路路口,改经孙坂南路、海翔大道、天马路接原线路运行;返程保持不变。往厦门北站方向减停平阳里站(953路无停靠该站点)、理工学院(集美)站。
  905路、923路往兴才学院、岩山村方向,行至理工路与杏林湾路路口,改经孙坂南路、海翔大道、天马路接原线路运行;返程保持不变。往厦门北站方向减停平阳里站、理工学院(集美)站。
  (记者 雷妤 通讯员 左林)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