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交警突击检查出租车、公交车不系安全带违法行为

2016-04-16 黄河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13日10点30分至11点,临河交管大队民警在新华西街十中路段设置临时检查点,从城区四个中队抽调20名警力,针对出租车、公交车不系安全带、虚假系安全带的违法行为进行突击检查,加大对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查处力度。驾驶人和乘客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带,发现一起,纠正一起,整改一起,从源头上遏制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的违法行为,同时给驾乘人员讲解以往不系安全带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告诫他们不系安全带的严重后果。
  半小时时间,民警检查出租车、公交车210余辆,查处出租车司机不系安全带10起、虚假系安全带1起。
  黄河晚报 记者 杨晓军 通讯员 王蓓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