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莆田市三条公交线路 延长运营时间

2016-05-16 海峡都市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目前,在莆田火车站有不少列车夜间到达,最迟的一趟到站时间为11点15分。然而,火车站的公交车收班时间大多在晚上10点半之前,造成乘客换乘不便(详见4月7日海都报莆田版P02版报道)。

  昨日,莆田公交集团一名员工向记者透露,海都报报道莆田火车站末班公交车收工太早的消息后,引起市交通运输局的重视,要求公交集团方面要与莆田火车站加强对接。

  据了解,目前,莆田公交集团已对3条公交线路延长了运行时间:36路末班时间由原来的22:30延长至23:20发车(具体以火车站出站口到站时刻表为准),并加密班次;331路末班时间由原来的21:20延长至22:20发车;23路末班时间由原来的21:20延长至22:20发车。

  海峡都市报 记者 陈盛钟 陈晋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