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公交集团心系员工 保障一线员工健康

2016-07-13 湄洲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6年入夏以来,莆田公交集团工会开展多种形式的夏季防暑降温活动,给一线员工送去清凉。
  该工会拨出专项经费,于5月20日至6月20日为期一个月对全集团1500多名驾驶员进行全面健康体检,建立健康档案,对不适合高温作业的驾驶员,予以调整工作岗位。对一线的维修工人,工会专门买了绿豆,要求食堂煮好,每天下午供应给一线维修工;要求维修工注意劳逸结合,减少劳动强度,避免高温中暑。
  6月1日起,所有的公交车开空调,并适当安排延长中午的休息时间,防止高温造成驾驶员精神疲劳、情绪烦躁而出现安全问题。同时,关爱孕期和和哺乳期的女工,不安排这些女职工从事长时间的野外作业和高温作业。后勤保障部也定期不定期地深入职工食堂,检查食物卫生,防止食物中毒和肠胃传染病的发生等。
  (湄洲日报记者  吴伟锋)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