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江口边防派出所打掉一公交扒窃团伙

2015-03-20 法制今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5年2月6日,莆田市江口边防派出所成功打掉一个公交车扒窃团伙,抓获违法嫌疑人4名,破获扒窃案件7起,追回赃款10400元。
  2月2日,该所接群众报案称,其在涵江往江口方向的公交车上被人扒窃。接到警情后,该所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案件进行调查。专案组民警通过技术手段成功获取犯罪团伙的活动轨迹及相貌特征,并进行跟踪。
  2月6日下午,见抓捕时机成熟,专案组立即收网,将该团伙4名违法嫌疑人全部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了其它6起扒窃案。
  据悉,该团伙均为莆田本地人,自今年1月份起流窜到涵江区、荔城区、城厢区等地公交车上,采用刀片划破手提袋、衣裤口袋等方式疯狂作案10余起。目前,该团伙4名违法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