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莆田市开通五条途经部队驻地公交专线,做好拥军工作

2018-08-08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莆田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近年来,该公司已先后开通5条途经部队驻地的公交线路,为部队官兵及家属出行提供方便。
  莆田是拥军模范城,根据莆田市驻军的实际情况,该公司用实际行动做好拥军工作。先后开通10路、23路、202路、205路、233路5条经过8710部队等部队驻地的公交线路。同时,还根据部队子女的上学需求在上下学期间增加班次,方便他们上学。
  此外,该公司长期坚持对每个现役军官实行凭证免费乘坐公交车的优惠措施,从多方面实实在在地做好拥军工作,为莆田拥军模范城献力。
  湄洲日报 记者 吴伟锋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