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新开7条镇村公交线 覆盖84个村庄

2016-05-19 青岛网络电视台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截至2016年5月份,青岛市交运集团在西海岸新区新开通7条镇村公交、调整优化了6条线路走向,惠及琅琊、藏南、泊里、海青、六汪、胶河、大村等9个乡镇(街道办事处),新覆盖84个村庄,目前公交线路已覆盖1194个村庄,公交车覆盖率达到98.9%。
  至此,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全部行政村半径2公里范围内,仅剩13座村庄未通公交车,随着道路通行条件的进一步改善,交运集团将在今年全面完成西海岸新区村村通公交工程。此外,交运集团已经在西海岸新区完成了公交线路优惠换乘试点工作,包括87条公交线路、近600部公交车辆。
  据交运集团工作人员介绍,2016年年底前,新区西城区规划新开通7条镇村线路,优化调整4条镇村线路。进一步完善城乡公交网络,提高城乡公交覆盖率,重点解决贫困村、偏远村群众交通出行问题。线路开通后,行政村城乡公交覆盖率由89%提高到99%。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