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条公交线路今起增发区间车 青岛市民可选择乘坐

2016-05-16 青岛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记者昨天从青岛市北巴士分公司了解到,为了优化高峰时段公交车辆运行,解决客流需要,今天起,青岛公交206路、228路、310路、375路增发区间车,市民可选择乘坐。
  其中,206路线百合花园站发往芝泉路站,具体发车时间根据客流状况在7:00左右浮动。 228路线辽阳路发往市政府站,具体发车时间根据客流状况在7:20左右浮动。 375路线台柳路站发往会展中心站,具体发车时间根据客流状况在7:20左右浮动。 310路线空军疗养院站发往鞍山二路北站,具体发车时间根据客流状况在7:30左右浮动。届时,公交市北巴士分公司将利用智能调度系统等互联网大数据,依托现有公交线路,制定高断面站点停靠运行计划,采用高峰时段定点发车形式,提高车辆运行速度和运转效率,让乘客便捷出行。车玻璃前将设置统一制作的“互联网+区间车”标识牌。
  青岛晚报 记者 徐美中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