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杭州:建德市首批新能源公交车正式启运

2016-06-17 钱江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6月15日上午,浙江建德市举行新能源公交车开通仪式。9时18分,随着第一辆纯电动公交车缓缓驶出车站,标志着建德市首批1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行。本周是2016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新能源公交成为建德市践行“绿色节能低碳出行”重大举措,为宣传周添上了精彩的一笔。市运管处、市长运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开幕仪式。
  本次投入运营的10辆新能源公交车安装有GPS卫星定位系统、自动报站名系统、监控系统及冷暖空调等设施,具有无污染、无噪音、乘坐安全舒适等特点。所采用的海格新能源智能监控平台,还可对新能源车的“电池、电机、电控”三电系统进行全方位监控,并可对整车运行状态进行监控,以此确保车辆运行安全。目前建立充电桩6个,充分保证纯电动辆车的运行需求。
  今年内将有5辆新能源公交车投至优化2条公交线路。建德市后续还将陆续增加新能源公交车投入力度,逐步形成城区公交线路运力置换,为城区居民提供安全舒适、方便快捷、节能环保的出行服务,扎实推进绿色、低碳交通,促进交通运输行业节能减排工作,推动建德生态文明城市建设。 赵琦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