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一半县市年内公交一卡通

2016-08-04 扬子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近日召开的江苏省交通运输半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明确,在2015年底全省13个设区市实现公交一卡通的基础上,2016年底将确保实现全省一半的县(市)公交卡互联互通,方便毗邻地区百姓日常出行。
  2015年12月31日,江苏省内13个设区市城区公交一卡通实现“互通全覆盖”,凭着一张卡片,居民可以乘公交、地铁、有轨电车、轮渡和部分出租车,以及租借公共自行车,而且这张“一卡通”还可以与全国多个城市互刷。在近日召开的全省交通运输半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江苏省交通厅厅长游庆仲布置下半年工作时明确,确保年底前实现50%县(市)公交卡互联互通。
  据悉,加入“全省公交一卡通”的县市居民,不但可以持一张公交卡畅行江苏省内,而且根据交通运输部的计划,今年底全国大中城市都将联网,届时居民出市、出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将更为方便。
  扬子晚报(记者 石小磊)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