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湘潭市27条公交线接驳4个城铁站

2016-12-26 湘潭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长株潭城际铁路正式开通运营,湘潭市有针对性地调整和优化了沿线公交线路,今天起将有27条公交线路与4个城铁站接驳。
  长株潭城际铁路在湘潭市境内设有昭山、荷塘、板塘和湘潭4个地面站。为了让乘客实现零距离换乘,日前,湘潭市特对沿线公交线路进行再一次调整和优化。“根据调整安排,湘潭市将在城铁湘潭段4个站点设置27条公交线。其中首末公交线18条,途经公交线11条。”湘潭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科负责人透露,线路具体安排是,湘潭站10条公交线路,全部为首末公交线路,包括1路、13路、17路、18路、19路、22路、23路、106路、127路、综保区河西专线;板塘站14条公交线,包括新增的首末线路27路(此线路同时途经荷塘站)、30路、32路、125路,途经线3路、5路、7路、8路、24路、31路、101路、102路、105路、115路;荷塘站2条公交线,包括调整为首末线路的8路和途经线路的27路;昭山站3条公交线路,全部为首末公交线,具体包括新增的34路、35路和调整的102路。
  今后,交通运输部门将根据城铁客流变化和班次调整情况等,适时调整沿线公交车的线路、运营时间和班次。
  湘潭日报 记者 谢雨 通讯员 王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