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方便市民乘车 长春公交车隔机动调整

2017-02-04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2017年春节期间,长春迎来一场大雪,受降雪影响,年三十当天,长春公交集团各线路客流量都有所有增加,各车队提前做好预案,帮助乘客安全抵达车站、购买年货。
  62路车队郭女士说,和去年同期相比,车队各线路的客流有所增加,年三十至初五同比客流量增加4000多人,驾驶员张大龙、耿东方在初一早上还给第一位乘客送上新年祝福,62路爱心驿站志愿者请环卫工们吃新年饺子,致敬新年仍在工作岗位的人!
  306路由于直达长春站,客流量在春节前增加,根据客流变化,车队及时调整,在除夕过后,客流量有所减少。222路车队,222路春节期间客运量同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百分之二十,2月2日开始迎接返程高峰,车队在运调方面采用了灵活调动,尽量与列车时刻表相对应,在此期间增加车次,缩短候车时间。
  213路车队根据客流量变化,调整出车率,在客流增多的213路增加百余车次,保证了市民出行的需要,初一当天,一位72岁的大娘因为常坐213路车,驾驶员李海龙服务好,老人专门为他送来了饺子,“能在春节期间为市民出行提供服务,是每个公交人应该做的!”李海龙说。
 
  新文化报 记者 赵春刚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