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铜川:长江中、东路安装道路隔离护栏 加强交通管理

2017-04-22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4月17日下午,川流不息的长江东路中央,铜川市建投公司正组织施工人员安装道路中央白色隔离护栏
  该公司现场管理员左国龙告诉记者,2016年,义安大道及长江中、东路改造项目先后竣工,主城区面貌焕然一新,但改造后的道路中央由双黄线隔开,并未安装隔离护栏,行人随意横穿马路、机动车辆随意调头的不文明现象时有发生,给道路通行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市民反映强烈。
  为杜绝以上不文明现象发生,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市建投公司在市文明委及市交警支队的意见指导下,恢复安装主城区道路的中央隔离护栏。
  据悉,本次施工的长江中、东路中央隔离护栏全长约1.5公里,北起长江中路与义安大道交叉口,南至长江东路东村大转盘。同时,为实现资源循环利用,节约政府资金,本次施工将长江中、东路改造期间拆除的护栏调直重新喷漆后安装。
  铜川日报 方文婷 祖亚琴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