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公共交通行业代表承诺文明出行

2015-04-13 武汉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不加塞、不抢道、不闯红灯,以身作则,绿色出行,擦亮城市文明窗口。"昨天上午,武汉市300名来自公交、出租车、地铁的行业代表承诺将践行文明出行。
  前天,武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专家论证会上发布了市民调查问卷结果,在"最为普遍的十种不文明行为"、"最应约束的十种不文明行为"两个排名中,社会秩序类的反映呼声较高。其中,"不排队"和"车辆抢行"的反映最为强烈。
  昨天上午,公共交通行业代表率先承诺将践行文明出行。在武汉欢乐谷举行的"文明出行,从我做起"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300名来自公交、出租车、地铁的一线员工共同承诺将"从心做起,从小事做起,与文明握手".行业代表王静、陈远凯、姚婕现场宣读倡议书,倡导全员"不加塞、不抢道、不闯红灯;不计小利、不贪不诈、不欺老弱;不插队、不说脏话、不乱扔垃圾".
  在本次公益活动中,武汉华侨城还邀请武汉市出租车、公交、地铁集团工作人员免费畅游武汉欢乐谷。其中,出租车司机可于4月11日至13日,凭本人有效服务监督证原件免费入园;公交工作人员可于4月14日至16日,凭本人公交集团有效工作证原件入园;地铁工作人员可于4月17日至19日,凭本人地铁集团有效工作证原件入园。同时,以上三种人群的随行2位亲友还可享受门票120元/人的特别优惠。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