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地铁施工 自下月起哈尔滨市27条公交线路调整走向

2016-03-29 黑龙江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日前记者从哈尔滨市公交管理处获悉,为配合2016年地铁建设一期工程施工,保障施工期间的交通安全,从4月1日起,哈尔滨市将封闭地铁1号线和2号线工程沿线7条路段的交通,并对施工路段周边区域的13条道路交通流量进行调整。部分道路封闭期间,27条公交线路走向将被调整,部分站点被临时取消或增设。
  据了解,本次调整主要涉及公交1路、14路、101路、103路等27条线路,其中,公交1路:由道外发车,经霞曼街,临时调整经通江街、大安街至经纬街,恢复原走向;临时取消“高谊街”站,在经纬街设置临时站点。返回由道里发车,经北安街、经纬五道街、通江街、霞曼街,恢复原走向。公交14路、14路空调、111路:由南岗往道里方向,经霁虹桥、霁虹街、尚志大街、经纬街、经纬二道街,恢复原走向,临时取消经纬街“儿童电影院”站,在经纬二道街新阳广场临时设置“经纬街(中央大街)”站。公交2路:由道里往南岗方向,经北安街,临时调整经霁虹街地道桥,恢复原走向,临时取消经纬街上“儿童电影院”站、“经纬街(中央大街)”站,在北安街新阳路以南路段临时设置“经纬街”站。公交101路、103路:由南岗往道里方向,经霁虹桥、地段街、田地街、尚志大街,恢复原走向。临时取消经纬街上“儿童电影院”站,在田地街临时增设“市银行”站。由于此次调整规模大、线路站点增减数量多,交通部门将通过公交车、出租车LED屏幕加大公交调整宣传力度。同时,在公交车上明显位置粘贴调整通知,在增设、取消的公交站点处派工作人员引导,要求驾驶员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运营,不得越站、甩站。
  黑龙江日报(记者 邢汉夫)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