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三天 广州南站公交临时线路继续开行

2017-02-13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今天广铁将迎来第二波返程客流高峰,预计发送旅客126万人。为应对元宵节后返程高峰,及时疏散到达客流,2月13日至2月15日,广州南站携手广州市交通部门继续开行广州南站至白云区的临时夜间加班线路。

  同时,增加广州南站现有公交汽车的运力配备,每天在广州南站准备20~30台公交后备运力,解决多趟列车瞬间抵达时运力不足的问题。
  为使出发客流有序聚集、到达客流快速疏运,广铁推行“零距离”中转换乘措施。广州南站对快捷换乘通道进行了优化调整,由站台北端改为站台南端,并启用站台南端的无障碍电梯,节约旅客换乘时间。
 
  广州日报 记者叶卡斯 通讯员向芳彬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