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5月30日起 兰州市142路公交线路调整

2015-05-22 西部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日,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为缓解15路中途运力不足的问题,同时进一步优化线路布局,5月30日起,142路公交线路中段走向将进行调整。

  142路公交是由实创现代城开往铁三校,途经北滨河路中段北岸公馆、黄河家园、安宁庭院、七里河黄河桥北、罗九公路、公交广告公司、北滨河中路、华兴厂等站点与103路线路完全重复,加之15路实行BRT免费换乘后,造成该线路早晚高峰免费换乘的客流激增,由于常常在南滨河路沿途站点车厢爆满,造成乘客无法继续乘车的现象。

  为解决乘客乘坐难问题,兰州公交集团决定将于5月30日对142路中段走向进行调整,以此来缓解15路中途拉不完乘客的问题,进一步优化线路布局。

  具体调整如下:142路调整后,实创现代城始发至七里河黄河桥北线路不变,经七里河黄河大桥到月星家居、兰州木器厂、上河苑、七里河北街路口、陆军总院到黄河母亲站后恢复原线路运行。

  线路调整后不再经过七里河黄河桥北(东行)、罗九公路、公交广告公司、兰雅集团、搅拌厂、北滨河中路、华兴厂等站点,以上站点沿线乘客可乘坐103路前往市区。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