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 因举办国际马拉松比赛 兰州市13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2015-05-26 兰州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昨天(即5月25日)记者从兰州市交通委员会了解到,2015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13日举行,兰州市交通部门将在比赛当天对B1路、32路、105路等13条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对2路、7路等31条公交线路推迟出场,待交通管制结束后恢复正常运行。
  本次"兰马"比赛涉及南北滨河路及雁滩黄河大桥、城关黄河大桥、七里河黄河大桥等,为保障"兰马赛"顺利举行,比赛期间南北滨河路及以上桥梁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兰州市公交集团对B1路、32路、105等13条公交线路进行临时调整,对2路、7路等31条公交线路推迟出场,待交通管制结束后恢复正常运营。
  其间,为保障运动员出行,兰州公交集团将抽调180台车容整洁、技术状况良好的车辆开通兰州西站至城关黄河桥南、培黎广场至盐场堡、天水路北口至盐场路的3条临时运动员接送专线,并提供免费服务专线车。比赛当天,所有参加马拉松的运动员凭号牌、工作人员工作牌、志愿者标识牌和着演出服装的人员免费乘坐市内所有公交运营线路车辆(156路以下路别的线路)。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