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兰州公交车上小偷行窃便衣民警当场擒获

2015-05-25 兰州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获取最新公交线路换乘、调整变更改线等信息!

  5月24日下午18时许,正值高峰期,一辆从兰州火车站发往东岗镇的110路公交车非常拥挤,车过焦家湾时,突然有乘客喊钱包被偷,就在小偷图谋伺机下车时,被一名同车乘坐的便衣逮了个正着。
  据乘客倪女士介绍,当日下午6时许,她从火车站乘坐该车前往东岗镇,车过焦家湾后,突然有乘客大喊钱包被偷,这时一名不到20岁的小伙子突然神色慌张,试图乘着人多逃下车,然而,小伙很快被一名30多岁的男乘客抓住。这时乘客们才得知,原来小偷行窃被便衣警察逮了个正着。看着便衣警察带走小偷,乘客们拍手叫好。倪女士说,希望通过媒体报道,弘扬正能量,为这位便衣警察点个赞。

快手看视频,天天赚钱!
免费安装